close

星期三晚上6:45 我還坐在電腦前趕一份report
老婆大人的一通電話 打亂了我的思緒
"爸比~~許小妹在褓姆家吐了二次 快點回家了"
聽到這樣的消息 我也無心於工作了 隨便收一收就趕緊回家去了
一回到家, 姐姐就告訴說 "妹妹在車上又吐了 快去幫忙媽咪清理車子"
真的是一個慘不忍睹的情況
空氣中瀰漫著一股令人作嘔的味道 一邊清理 一邊安慰著妹妹
我彷彿感覺到我的午餐與晚餐已經快要出來與我見面了

 

醫生說 是腸胃型感冒
買了白吐司和舒跑 許小妹勉強吃了一點
半小時又全吐出來了
一整個晚上 許小妹就是一臉病厭厭的樣子
沒精神 沒食慾
看到她這樣 真是讓人心疼
折騰了一晚上 妹妹又餓又累 躺在床上沒多久就睡著了

 

星期四 妹妹一早起床 感覺活力十足
一直喊肚子餓要吃東西
醫生特別囑咐 要吃清淡一點 要多補充水份
為了不傳染給別人 今天就請假一天 在家休養
許媽咪也特地請假在家照顧妹妹
這一整天 都沒啥上班的心情 心中總掛念著許小妹
還好媽咪說狀況都還不錯 吃了不少東西 精神也都很好
可能是有媽咪陪她在家吧 心情就特別優

 

星期五 許小妹應該是完全康復了
吃東西的量 反而吃得比平常還要多

 

星期六 今天寒流來襲 異常低溫
今天跟許媽咪的好朋友 Mimi 一家大小出遊
因為她們要回去上海了
整天 姐姐妹妹都快玩瘋了 一刻也停不下來
下午四點 準備要回家了 姐姐開始臉色不對 開始喊肚子痛
該不會.............

 

一直安慰姐姐忍耐一下 也讓她先小睡一下 希望可以改善不舒服的狀況
我就開始一路狂奔回新竹
車才剛過五股收費站
姐姐就說她想吐 話剛才說完 就已經..........來不及了
趕緊下中壢休息站去清理一下
車子裡頭的異味 經過二三天 好不容易逐漸散去了
如今~~~~ 而且一邊一次

 

姐姐還是很不舒服 回家的路上 又陸續吐了幾次
趕緊趕去醫院 一樣也是腸胃型感冒
應該是妹妹傳染給姐姐的吧

 

星期日 換成姐姐沒精神 沒食慾
一臉病容

 

唉~~~~小孩子生病 就夠折騰人了
又是妹妹姐姐接著來
這幾天  真夠累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