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一早 愛爾莎給我下的評論
為什麼會這樣說呢~~
事情發生在昨晚
F君正跟我討論公司的一些事務
我接不上話  就說了一句~~我不清楚ㄝ  我不是主管  所以不清楚
當下~~F君一臉驚訝  口氣帶著些許的不可思義
他說: 怎麼可能~你在這混那麼久 怎麼可能不是主管  我一直以為你是主管ㄝ
我斬釘截鐵地告訴他說: 是的~我不是主管
當下的空氣為之凝結

對ㄝ~~我還真混了不少個年頭
對ㄝ~~我的確不是主管
有點可黏  有點哀怨
可黏是還好啦  哀怨倒真的有一些

當主管  需要實力  更需要機運
當機會來了  任誰都想往上爬  沒有機會~~只好告訴自己實力不夠
或許我真的沒有當主管的命吧 

再過幾年  就要邁入不惑之年了
真的可以不惑嗎?   可能會更多疑惑喔
也許該好好想想自己的未來
如果還是當個工頭  如果還是這樣"混"下去  如果還這個"多功能型"的救火隊
該思考一下  這是我要走的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