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 小姐打電話來 說一切都已經ok了  今天就可以執行了
我一時不知道該說啥 冷冷的回了一句"喔.."

等了一段時間  雖然這決定早在三周前就確定了
該來的還是要來
三個人坐在會議室中 
我的眼神不敢與他們有交集
靜靜地聽著M小姐跟他解釋相關的事項
我彷彿是這空間中的隱形人
心情好複雜

雖然事情很早就確定了 但是頭一回遇到這種事情
感覺還是怪怪的

為什麼是他 雖然他的表現不佳 但絕對不是最差
只因為公司要落實政策
只因為組織的考量

 

為什麼是我?????
生平頭一回當主管 卻讓我遇到這樣的抉擇
大家都不想當壞人
只因為組織的考量 我就成了這個壞人

 

沒有太多言語 清點物品 辦理交接
揹起背包 對我說聲 謝謝你的照顧 轉身就離開了
一句"保重" 我沒說出口

 

這是我的第一次  不愉快的第一次

有點複雜 有點不知所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