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跟妹妹的學校 不約而同地進行耶誕節許願樹的活動
透過一張小小的許願卡 許下心中的願望
(現在大人的世界中 應該沒啥人有心情慶祝耶誕節吧)
(大人的心願 應該都是工作穩定吧)

前天晚上睡覺前~我就問姐姐 你寫的願望是什麼呢?
姐姐笑笑得說~~我希望有一台自己的小電腦
當下~~我啞口無言 臉上應該出現像小丸子的三條黑線吧
我跟姐姐說~你的願望太大了吧 小電腦不便宜ㄝ
姐姐又接著說~我想要一台小電腦 因為我以後要當電腦工程師
她還說~老師告訴我們 把願望告訴小天使 小天使會實現我們的願望
(天呀~~老師  你要害死我們家長喔?)
(老師你要幫我們實現小孩的願望嗎?)

昨天姐姐回到家
迫不及待地告訴我~~她們同學的願望實現了ㄝ
"她把願望告訴小天使 也告訴全家人"
"然後隔天起床 她想到的東西就出現在她的桌上喔"
"是小天使送給她的"

這~~~~這~~~~ 我該怎麼告訴姐姐呢?
小天使 是她的老爸老媽?
如果願望只告訴小天使  不告訴爸媽  這個願望應該也不會實現吧  一整個Orz
而且~~同學的願望只是要一本書  姐姐你的願望是要小電腦ㄝ
差粉多ㄝ
又不忍破壞她的美麗想法 又希望她可以瞭解事實的真象 真的是陷入兩難呀
(老師~~~~你真的出了一個大麻煩給我們ㄝ)

早上出門前  姐姐還是念念不忘她的同學實現了願望
我就說~~姐姐你的願望太大了 應該不好實現吧
"你要不要考慮換一下你的願望??"  (譬如說希望爸爸有一台腳踏車呀 哈~~~~)
姐姐說~~好吧 那我再想想看好了

唉~~希望下一個願望 不要又是一個大難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