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 Mobile01上看到有人在討論"六家污水處理廠的設立"
贊成的 反對的 看熱鬧的 客觀提出數據的 一股腦就是要抗議的
各種立場都有 好不熱鬧
有興趣的看倌們 可以去逛逛看看喔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56&t=913442&p=1

各式各樣的言論觀點都有
反正~~重點就是 大家都希望公園綠地名校商圈在旁邊 所有嫌惡設施都離自己遠一點

 

其實想一想 我家旁邊也有嫌惡設施ㄝ
我住公寓 旁邊對面 都是鄰居家
附近住了二位愛家的好爸爸 他們不希望自己家中充滿煙味 影響到家人
所以選擇了在自家陽台抽煙
但是~~好巧不巧 這些煙味 就隨著風向 飄到了我家
冬天還好 門窗緊閉 煙味還不算太重
但是春夏秋天 我總不能天天都閉門在家當宅男吧
我也有呼吸新鮮空氣的自由吧
我們家都不喜歡煙味 在我們眼中 就是一個嫌惡設施

 

但是~~~~~
1. 我算是比較早搬進社區的 他們要搬進來之前 並沒有向原住戶召開"公聽會"
沒有公開說明他們抽煙的狀況

 

2. 要搬進來之前 他們也沒有先進行"環境影響評估" 就自行搬入

 

3. 空氣污染防治法 無法規範他們的煙味 更不會有環保單位來進行監測

 

4. 煙害防治法 也無法舉發他們的抽煙行為

 

5. 長期煙味污染下 他們也沒有提出"回饋金"還賠償受"煙"戶

 

綜合以上幾點 我希望"嫌惡設施"可以馬上遷走
選舉又快到了  不知道有沒有"民代"或是"媒體"可以幫忙施壓?
或是有沒有管道可以請夫人幫我"喬"一下 我願意提出一元當"症痔陷禁"

 

====以上言論 純屬需構 如有屬實 別太認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