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網購的宅爸 這次又出手了
這次買的是啥東西呢??

話說過年前 肯定要來個除舊佈新大掃除
誰說大厝難打掃 我家小小的房子 也是不好打掃的ㄝ
好早之前就想買個掃地機器人但是礙於價格太高 實在是買不下手呀
前陣子看到電視購物台在介紹"黑旋風無線清潔組"
看主持人講的嘴角冒泡 是多好用多方便 什麼東西都能掃是真的還假的呀??
是有一短點心動啦 但是~~花一千多塊買這種東西 好像有點...... 再看看吧

ㄟ~~就是這麼巧突然被我看到HappyXX 網站有限時特賣 才8xx元
再抵掉HappyXX 網站送的生日禮金 不用800元就可以買到了
二話不說 滑鼠馬上點下去 先搶先贏啦
每次宅爸在網路上買東西 就有一種莫名的興奮 哈哈~~

一如往常 二天之內就送來了收到包裹的時候
有點小失望ㄝ好小一包 這樣的東西 要花我800塊ㄝ

DSC02297.JPG 

把所有東西拿出來 排好隊 照張相吧

DSC02298.JPG 

金鋼合體 看起來有點.....有點....有點弱的感覺ㄝ

DSC02300.JPG 

也沒辦法馬上試用啦
要先充電8小時
隔天再試用吧

充好電之後 迫不及待地開機試用
二個小鬼也好奇地跟著我湊熱鬧
不開還好 一開電之後 馬達的聲音 真的有夠吵
馬上被二個小鬼趕到房間去"掃地"
其實用起來還ok啦 不費力 而且還掃得蠻乾淨的
一打開集塵盒 還真有點不敢相信
小小的一間臥室的地面竟然有這麼多灰塵和毛屑 (礙於尺度 就不附真相了)

整體而言 我覺得這個產品還有很大的改進空間
1.馬達聲音太大 真的很吵
2.電池續航力不足 雖然號稱充一次電可以用50分鐘 但是往往掃完二間房間就沒電了
3.看起來不是很有質感 這也是我對MIT的產品一直不解的地方 往往我們有相當好的idea 但是做出來的東西 就是少了一點美感和細緻 很多小地方 摸起來就是粗糙粗糙的感覺
4.當小刷子纔到很多毛髮時 清潔不易 雖然有附一支小工具 但是清潔保養上 還是有點不理想也就是說 你可能花5分鐘清楚潔完房間 但是卻要花10分鐘來整理刷毛

但是也不是完全沒有優點啦
1.很方便 不像吸塵器那麼笨重 又要拖著一條電線 小朋友也可以幫忙家長打掃自己的房間
2.清潔能力很強

結論是如果可以改善噪音問題 電池的問題 然後價格在平民化一些 這個產品應該會有不錯的市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