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粉討厭在這家公司主持會議
明明就發mail  通知大家下午二點要開會 review
1:55 pm  我把會議室冷氣先打開  趕緊把NB跟投影機都準備好
2:05 pm  還是沒有人出現在會議室
我四處繞繞  看看與會人員在幹啥
老闆在跟人討論事情  嗯~~老闆最後再叫他來  不然~~第一個請他來 一看都沒人  我可能會先被電
其他人呢
有的在寫mail  有的在講電話  有的可能忘記要開會吧
2:15 pm  還是沒人來
好吧~~  去請各位來吧
2:20 pm  終於來了二個   有一個大大  看看人還沒到齊  就又跑出去忙
又剩主席我  跟另一個小囉嘍
2:30 pm  總算  差不多到齊了  可以開始review meeting了
去請老闆來吧
嘿~~~~  有人看到老闆進去了  動作真快 跟著就溜進來了
會議開始  已經2:35 pm  
呵~~真是一家手時又有效率的公司
大家都很忙  不忙的人也很裝忙
看來~~~~公司肯定前途無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