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的學校也快接近畢業典禮了
上個月  園長媽媽就給了所有家長好幾份家庭作業
又剛好我這陣子要忙論文  要準備口試
家庭作業  還真讓我有點手忙腳亂
第一份家庭作業 就是要準備姐姐一到六歲的照片
我一開始的草稿  是打算用陽光  海洋  伴隨風帆船  象徵鵬程萬里 (哈~~有點老掉牙)
沒想到~~姐姐一看完草稿 馬上否決
好吧  從頭來過  這次不給姐姐看了  我自己決定
我打算做一個花圃  把姐姐的照片用花朵方式來表達

首先~~裁剪一大張厚紙板 (從電器產品的包裝箱裁下來的)
為了增加硬度  先用報紙碎片搭配白膠水  先上一層
風乾一天  就變成這樣

接下來  裁剪數十塊小的長方型厚紙版  
目的是要製造紅磚牆的造型
為了要讓表面看起來比較順比較寫實  利用餐巾紙加上白膠水上一到二層
風乾之後  用衛生紙捏出姐姐的名字  在上二層衛生紙和白膠水
讓整個表面比較硬挺


看起來有點磚牆的味道
接下來要上色了
顏料加白膠水調和之後上色
一上色之後 才發現調色有點怪怪的

再用瓦楞紙做出竹籬

剪出幾片草坪

完成前景之後  就剩最後的主角了
根據照片的拍攝內容和圖片大小  設計和裁剪適當的花朵形狀
一一貼上
終於完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