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是妹妹的生日
這一天真的是行程滿滿的一天呀
一大早帶著姐姐先去國小辦理入學報到
還好只是登記一下資料  沒有擔誤太多時間
馬上又驅車前往台中老家
處理爛房客的問題  真的是讓我有點想發火  還好我修養好  不然~~~~
不過~~ 這房客真的是很爛   算了~~不提了

馬上又趕去蔡南西的婚宴餐廳
還好離我台中老家沒有太遠
看完美美的新娘子  吃完還不錯吃的餐點
又要開車回新竹了  因為今天是妹妹的生日

回程在高速公路  突然想到  找舅舅一起吃飯好了(哈~~不是我的舅舅  是女兒的舅舅)
吃飯之前  先繞去大遠百拿蛋糕  吃完飯再去舅舅家一起吃蛋糕

登登登登~~~~~  期待許久的蛋糕登場囉
有沒有給它很可愛 
補一張全圖

超可愛  超迷你的蛋糕說
幾個小朋友們看到蛋糕都露出興奮的表情  大家都在等著吃蛋糕


謝謝大家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媽媽跟我一起切蛋糕


祝妹妹生日快樂喔   希望你平安健康長大
要聽話一點  脾氣好一點  不要再跟姐姐吵架 要跟姐姐當永遠的好朋友喔

後記:
可愛的蛋糕是"自由之丘"的
 http://www.jiyugaoka.com.tw/p_intro.asp?PID=37200&WebID=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