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慮了好久  上個月終於去幫姐姐報名游泳課
上星期日是她的
第一堂游泳課
不知怎麼的  搞的我跟我老婆又緊張又興奮
星期六晚上  光是為她準備游泳用具  就已經翻箱倒篋 手忙腳亂
妹妹看我們在準備游泳用具
自己也從衣櫃翻出她的小游泳衣和小泳帽
還自己去拿了一條毛巾  放進她的小提包
臉上露出滿足又期待的表情

我心理開始有點擔心  因為明天的游泳課  只有姐姐要去參加
這時候  直接告訴她  她一定傷心又難過

打包好姐姐的用具後
我牽著妹妹的小手  我狠下心告訴她事情的真相
妹妹說: 沒關係呀  我在旁邊自己游泳呀
妹妹呀~你還不會游泳  教練也不會讓我們進去的

溝通了約20分鐘  妹妹才把她的用具又收回衣櫃
她回來抱著我  睜大了眼睛對我說: 爸比~我也想去學游泳

就是這個眼神  我最受不了這個眼神
每次她用這個眼神跟我講話  所有的堅持就瞬間瓦解
跟妹妹做好約定  七月就讓妹妹也去學游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